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的植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的植物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靜悄悄地來到了美麗的植物園,這裡的草綠了;這裡的花開了;樹木發芽了,湖水融化了,一陣風吹過涼爽的感覺直入人心。我高高興興來到了植物園,來觀賞這裡的景色。

  春季的植物園美景很多,但其中小湖是最漂亮的。柳條在湖邊跳舞,小鳥從湖面飛過,爪子輕輕沾一下湖面,這感覺像是一幅畫。早晨,湖面靜靜的,像是在等着人們來觀賞它,風輕輕吹過,湖面盪起漣漪。中午,人們都來到了小湖旁,遊人坐着小船來觀賞小湖的景色。湖中心有一座房子是供人們休息、吃飯的地方,湖上還有鵝、鴨。小湖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晚上,植物園靜靜的,小湖也靜靜的躺在那兒,湖裡有一個月亮是不是天上的月亮從樹上悄悄地爬了下來了啊?小湖真美呀!

  我愛植物園的春天,更愛植物園的小湖。

  五年級:王亞軒

您正在瀏覽: 春季的植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