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村子里有一排排整齊的瓦房和樓房,火紅火紅的屋頂像一片片魚鱗,結構像人字型,屋前屋後有許多蒼天大樹,可以為人們乘涼。 

  村子的前面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農田,農田裡有許多嫩綠的黃豆、玉米……村子的後面有一片片果園,果樹上結滿了許多青青的蘋果和笑歪嘴的紅裡帶綠的桃子。 

  遠遠望去,田野的盡頭是秦嶺山,一座挨着一座,連綿起伏,像一條條美麗的波浪線…… 

  走進外婆家,院子里有兩棵柿子樹和一棵桃樹,還有一個小花園,花園裡有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喇叭花、雞冠花…… 

  走進屋子,呀!好大的客廳,裡面擺放着四張沙發和一台大電視,牆壁上還掛着幾幅字畫。樓上有四間卧室和一個大大的陽台。 

  外婆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