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準備去外婆家,外婆在鄉下,要一個來小時才能到達。我們下午就騎着摩托車戴好眼鏡就出發了。

  路上涼風習習,綠樹成蔭,空氣很清新,天氣很好我們心情也很好,高興的唱着歌。可是剛到一個小鎮天上烏雲密布,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和媽媽急忙停下穿上雨衣,戴上眼鏡。沒過多久,雷電交加,傾盆大雨馬上從天而降,像冰雹一樣的雨敲打在我們的臉上非常地疼。我們雙眼馬上模糊了,很想找個地方避雨,可是路上荒蕪人煙,我們騎呀騎呀,終於看到了一個亭子。我們趕緊騎過去,休息了一下,雨慢慢停了,又出發了。因為下雨,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晚到1個小時,外婆它們等了好久,很擔心。到了后,外婆早已準備好了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剛好我們淋了雨又冷又餓,吃了很多好吃的才去洗澡。晚上蚊子很多,那種有尖尖嘴巴的花腳蚊子連花露水都沒用,睡在蚊帳裡面還咬得到,把我咬得痒痒的,是不是我的血更好吃?

  住了一晚,我們就回家了。外婆對我很好,也很好玩,鄉下的空氣真好,東西也很好吃,就是蚊子太多了。

  汀師附小三年級:都市風情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