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寧化縣湖村中心學校 吳鴻偉

  20年後的一天,我吃過機器人手艾比送來的早餐,正坐在實驗室,準備為我剛發明的“水、陸、空三用多功能感情小汽車”做實驗。這時,艾比拿着一份“工作計劃表”走了進來,對我說:“吳博士,您今天可以參觀您的故鄉——這是您一直希望。”“好,你去準備一下,”我說,“我們開剛發明的‘水、陸、空三用多功能感情小汽車吧!”“可以。”艾比答應着。

  不一會兒,艾比就開着車,載着我,從北京奔向我的故鄉——寧化縣湖村鎮。

  一路上,我一邊構思故鄉現在有多少美,並回憶童年往事,一邊看着窗外:在兩旁的人行道上全部裝了“輸送帶”,人站在“輸送帶”上,“輸送帶”就會把人送到人想去的地方;兩旁的房子如雨後春筍般地拔地而起,直衝雲霄······

  我還發現現在故鄉的汽車大多都是老款式——海綿汽車,不過,這種車沒有“飛行系統”和“防撞裝置”。

  “故鄉的環境是怎麼搞好的呢?”我心想着。這時,車子經過一座工廠,我看見了每一個煙筒都有一個“空氣轉化器”,路上每一百米都有一個“垃圾轉化器”。

  “哦!我明白了!有了這個‘空氣轉化器’,再種植一些樹木,又有‘垃圾轉換器’,環境就能搞好了!”

  想着想着,艾比已把車開到了一塊空地,我們下了車,拿來一個汽車遙控器,按了一下上面的藍色按鈕,汽車便自己開出去觀賞風景了。(註:因為我發明的是感情汽車,所以當我們不用它的時候,就要放它出去玩,否則下一次開車時就會搖搖晃晃的。不過,只要我們一按上面的粉色按鈕,它還會自動回來的。)

  不一會兒,我感到我的肚子好餓,一看錶,哇!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和艾比便向一家飯店走去。飽餐一頓后,我們走出了飯店。

  走出飯店后,我和艾比便一邊聊,以便在一些沒有“輸送帶”的人行道上走着,(註:我們在沒有“輸送帶”上走是因為我們要觀賞一下我的故鄉,沒有固定的目的地。)沿路觀賞着故鄉的美景。我看見這裡的鞋店裡也有指路鞋、吸污鞋、保固鞋、保暖鞋等。因為大多數都是我和一些科學家研製的,所以,我只是看了幾眼就走了。

  不一會兒,我就累了,走到一個公園裡,我坐了下來,關顧四周:只見公園中心有一個美麗的噴泉;公園左側是一座小山,山上有一個涼亭;公園右側是遊樂園,遊樂園旁邊便是停車場;活動廣場在中間;廣場四周都有路燈,公園四周的牆、遊樂園、小山上的涼亭,都裝上了霓虹燈。“晚上的時候一定有很多人來玩吧!”我心想着。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我們出了公園,拿出汽車遙控器,按了一下粉色按鈕,汽車便自動回來了。我們上了車,準備回北京。因為我的車一個下午都在逛街心情很好,很興奮,所以我們十幾分鐘就回到了北京。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