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看到家鄉的雲霞,是多麼的美,多麼的鮮艷。 

  走在故鄉的小路上,是那麼的熟悉,庄頭蓋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沒有離開故鄉的時候,那兒還是一排整齊的平房。再往西走,是一個荷花池。一池的河水波光粼粼,裡面有很多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滿的馬上破裂似的。裡面還有八隻各種姿態的石素雕刻——單頂鶴,微風一吹,一池的荷花香氣迷人。在荷花池中的小亭子裡面,我看見了一位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她能書善畫,把一池的荷花描繪的栩栩如生。因為我們多年沒有相見,所以彼此都有說不完的話。我們聊了許多童年的往事。 

  再往西走,,是一群小孩子在嬉戲玩耍。他們看見我這個遠道而來的陌生客人,都叫了我一聲阿姨。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首古詩“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我很高興,因為這裡的素質明顯提高了很多。 

  前面是一條條橫豎交錯的立交橋。上面開着的都是一些名牌汽車。在我東張西望的時候,我看見了媽媽,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媽媽帶着我回家了。 

  一進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嶄新的景象:在西邊是一台筆記本電腦。南面是一台超寬液晶電視機。北面是一套超軟沙發,坐在上面舒服極了。卧室的設備也很高級。 

  今天的故鄉是多麼美呀。我愛我美麗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