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二十年後回故鄉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如今的我,已經是以為大有作為的科學家了。

  可是因工作的需要,我一直都沒能抽出時間回家去看看。今天,我終於有了多餘的時間,便坐上了”自動輸送帶”,回到了我的故鄉--肇慶。想不到,僅僅二十年的時間,肇慶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都令人耳目一新。

  放眼望去,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上,奔馳着一輛輛海陸空三用的太陽能環保汽車,這種汽車排出來的不是廢氣,而是新鮮的空氣;道路的兩旁,種植着一些樹,這些可不是普通的樹,它是科學家最新培育出來的音樂樹,它不僅可以發出美妙動聽的音樂,到了晚上,還能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而現在的垃圾桶其實就是一個智能機器人,它能把垃圾分類,然後把不能利用的垃圾轉化為自身的能量,繼續為人們工作。

  接着,我又去參觀了我小學時的母校--肇慶市第十六小學。哇,這是我的母校嗎?只見這裡到處綠草如茵,鮮花盛開;教學樓已經由原來的7層變成了二十多層;操場大了許多,還鋪上了彩色的隔熱防摔玻璃,真美啊!於是,我隨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走進了教室。仔細觀察,每個學生的書桌上都有一台電腦,老師把這節課要講的內容輸送到電腦里,學生就可以自由選擇學習了。真先進呀!

  最後,我回到了家裡,家裡的一切也都變了:要是你累了,只要坐在躺椅上,喊一聲:按摩!椅子就會自動幫你按摩;要是你餓了,只要吩咐一聲做飯機器人,它就會立刻做好許多美味佳肴;要是你困了,睡眠機器人 便會 幫你整理好床鋪,把房間和客廳里的燈調到睡眠狀態,並播放一些動聽的曲子,伴你安然入睡。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