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的秋天美如一幅圖畫,湛藍的天空上飄着潔白的雲朵,一望無際的田野,十里飄香的果園……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美麗極了!

  田野里,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玉米的“衣裳”再也包不住它們了,一顆顆玉米粒全都暴露了出來。雪白的的棉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飄浮在空中似的……農民伯伯們都在忙着收割莊稼,在他們的汗水裡藏着甜蜜的笑容。

  果園裡,處處瓜果飄香,遠遠就能聞到香味。孩子們的腳常常被這誘人的香氣勾住,再也不肯多走一步。黃澄澄的梨、紅艷艷的蘋果、黃橙橙的桔子……真讓人陶醉啊!看,來摘果子的人可真不少啊!有的孩子太小了,它們蹦啊、跳啊,想盡一切辦法去摘果子。有的孩子挑來選去,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該摘哪個好。還有的孩子忍不住了,一邊摘一邊吃。遠處,果農們正把一大筐一大筐的又大又新鮮的水果搬到大卡車上,大卡車就帶着果農們的希望把水果運送到城市裡去。

  啊!秋天真美呀!田野里飄蕩着豐收的歌曲,果園裡回蕩着歡樂的笑聲。

  三年級:雷顏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