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色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美麗的秋天。

  稻田一片金黃,遠看象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稻穀顆粒飽滿,壓得莖稈都彎下了腰。你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像一群戴着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秋風在那裡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似的,又像一個個孩子們的笑臉。輕輕地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得像蜜一樣。

  樹的葉子都變黃了,樹葉一片片像蝴蝶似的,從樹枝上紛紛地飛下來。只有松樹和柏樹還挺立着自己的身姿,依然青翠。楓樹的葉子卻變得火紅火紅的,就像是大樹上燃起了一團圖明亮的火焰。

  菊花就更加美麗了,有大有小,大的竟如排球,小的只有我大拇指甲那麼小。顏色也很鮮艷,有紅的、黃的、白的……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

  我喜歡菊花、喜歡田野、喜歡碩果累累的果園。我喜歡你——秋,這個美麗的季節。

  南開小學 

您正在瀏覽: 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