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共長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共長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午飯後,天空湛藍湛藍的。

   今天的雲格外不同,就像一層薄薄的輕紗一樣。“輕紗”上還綉了各種各樣的花朵、蟲魚。

   以前,我以為雲是靜止不動的。今天我注意到,雲也會移動。漸漸地,漸漸地,那層美麗的“輕紗”變幻成一條“長裙”。女孩穿上它,一定十分好看。瞧,修長的“裙身”上似乎還印着一朵朵太陽花,精細的“花邊”,配上漂亮的絲帶,那麼迷人。

   看着看着,我忘了時間。直到老媽喊了我幾聲,我才回過神來。看看錶,已經過去二十分鐘了。

   第二天,我發現天空是灰沉沉的。灰色的天空透出一絲光亮,卻不見太陽,顯得很沉悶。

   太陽公公在中午一點現了身,一點點兒露出來。地上顯得明亮了,海藍色的天空中飄起朵朵白雲,陽光照得我暖洋洋的。天上的雲姿態各異,如果仔細看那些奇特的雲,你會想起葡萄來。它們都一樣圓潤,一樣飽滿,像是伸手就能摘到往嘴裡放似的。

   天空那麼美,什麼藍都有,湖藍、蔚藍、淡藍、青藍……還有些說不出、沒見過的顏色。點點白雲把天空襯托得更好看了。我閉上眼睛,暢想着、享受着。

   不一會兒,暖風變成了涼風,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天空又在“變臉”了!

   又過了幾天,我發現天空格外絢麗。

   你乍看,天空顯得很灰,細心觀察后就會發現,天空原來擁有那麼多五彩的顏色。

   看啊,天的西邊是金燦燦的,好像用金漆塗過一般。正中間的色彩就更豐富了:梨黃、葡萄紫、粉藍……還有東邊,白呀、紫呀、灰呀,真好看!我甚至還發現了淺淺的綠色,淡淡的青色。天空真美麗呀!

   天空如此美麗,描繪它的就是偉大的畫家——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秋色共長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共長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