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你看,秋姐姐提着飄逸的長裙子姍姍地向我們走來了;風姑娘給我們帶來了一陣陣涼爽的風兒,她輕輕地摸着我們的臉頰。 

  你看,樹木們都給自己換上黃色的秋裝,一陣陣涼風吹來,樹上那一片片的葉子,彷彿在向我們迎起舞,像是在歡迎我們進入秋天。 

  你們看,勤勞的人們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的蘋果樹都結滿了羞得臉紅通通的蘋果。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猶如一棵棵大珍珠。石榴們都笑得裂開了嘴,那一張張的笑臉都引起了人們一陣陣喝彩的笑聲。 

  躺在山野里,閉上眼睛,聽到鳥兒清脆的歌聲,簡直是在欣賞天籟之音。快一聽仔細了,了,畫眉鳥正在盡情地展示自己的歌喉,像是在向人們證明它那“鳥中歌后”的美名,百靈鳥也展示了一番。麻雀也不甘示弱,嘰嘰喳喳地唱和;鴿子也來湊熱鬧咕咕 、咕咕得叫得歡。蝴蝶也在翩翩起舞呢。我想這是小精靈們在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而開音樂會吧。 

  好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好一片美麗的田園秋色。啊,多美的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