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春天,火紅的夏天……沿着美的蹤跡,我幼稚的心又融入了金色的秋天。

  秋季如天使,她穿着美麗的秋霧紗衣,飛過金色的大地。秋天如頑皮的孩子,用蠟筆把大地圖成了金色。原野被染熟了。一層層金色的浪頭湧向無盡的天邊。果園被染透了。黃橙橙的柿子,紅亮亮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芬芳在透明的光中飄蕩。

  稻田裡一望無際的金黃,農民在割稻子,隨着鐮刀一起一落,隨着農民的汗水撒在地上,得到的是滿鐮刀的稻香和一張張嶄新的票子。

  金秋,最美的還是那滿眼的葉子,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好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偏綠、有的透紅,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現在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染遍大地。我不信豐收后變是死亡因為那金色的葉已融為土地。於是金色的秋,又孕育在春的藍圖中了。

  秋的美是理智的。它不象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然,冬那麼迷人。

  秋的美是金黃的。它不象春那麼嫵媚,夏那麼蒼翠,冬那麼雪白。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它如黃金一般:莊重、深沉、和平、富有。難怪已到中年的爸爸媽媽喜愛的季節就是金秋。我的媽媽也喜歡金秋,因為她說,到了秋天豐收了,家家戶戶團圓了,各個結歡喜多好啊!

  啊!秋天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