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2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2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自從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天天練習跑步,現在已經跑得很快了。而且變得十分謙虛,愛向人請教。

  這天,兔子去找烏龜談談有關跑步的事情。可烏龜自從獲得賽跑冠軍后,得到很多獎金,簡直成了百萬富翁,於是便天天睡大覺。原先挺謙虛,現在變得特別驕傲。除了睡覺就天天和別人吹噓:“兔子太驕傲了,如果讓我再跟他跑一場,他保准還會輸。”一開始,大家知道烏龜贏了,都很高興。可到後來,就不喜歡他了。這不,兔子去請教烏龜,可烏龜還在睡覺。兔子只好親自叫醒烏龜,然後對烏龜說:“烏龜大哥,現在沒多少人愛跑步了。我們倆再比一場吧,激發別人的跑步熱情!”“好吧,比就比。明天早上吧,在小花園集合。真是的,驕傲成這個樣子,還打攪人家的美夢。呵!”烏龜懶懶地說完,打了個哈欠,又睡著了。

  兔子通知了很多人,讓他們來觀看比賽。大家現在都希望兔子能贏。於是,烏龜派人發了份廣告,說只要支持烏龜,就給紀念品。大家都不想要烏龜的東西,他們全都支持兔子。可烏龜想,他們準是在嚇唬我。第二天,大家來到小花園。兔子早就到了,正在熱身。而烏龜還沒有來。大家選出了裁判—公鹿斑點(斑點是鹿的名字)。比賽都快開始了,烏龜才叼着煙斗,慢騰騰地趕來。可他看到的支持牌幾乎全是兔子的,支持他的牌子寥寥無幾,把他氣的火冒三丈。烏龜原以為昨天大家只是嚇唬他的。這時候,哨聲響了。但烏龜轉念一想:兔子一定會睡覺的,他太驕傲了。於是烏龜就慢慢地走,邊走邊吸煙。而兔子呢,早就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了。烏龜就那樣慢慢地走啊走啊,一直走到太陽落山。他想:兔子一定在睡覺,我早就比他快了。烏龜終於走到了終點,卻發現兔子早已在等他呢,烏龜當時就氣暈了。等他醒來,兔子笑嘻嘻地對他說:“不能驕傲,驕者必敗啊!”從此,動物們發現,烏龜天天和兔子在一起跑步,再也不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2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2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