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我的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我的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櫻子娜娜 

  毛是誰?那就是我們家的小貓,也是我們家的掌上明珠。它很小,全身雪白,活像一團白色絨球。一開始我非常討厭毛,每次它走進我的時候,我就厭煩的踢開它。可漸漸地,我習慣了,便不管它。 

  有一次,我因考試不及格便開始哭泣,沒想到,它既然用它的小爪子在我臉上抹下幾滴淚水,我簡直不敢相信,它會抹淚,被淚水沖洗過的臉上露出了詫異的神情,原來人有情,動物也有情,毛既然沒有記我踢它的仇,反而對我很好。我又有什麼理由討厭它?我越想越慚愧,從此我改變了對毛的看法。 

今天我正在雨中散步,突然,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看不妙,便直奔回家,雨越下越大,我早已成為落湯雞,等到家時,我真成了名副其實的水精靈了。我剛開開門,小毛便叼來乾衣,和拖鞋,等我穿上了,又把我推進了浴室,我第一次感受了這種感覺,很幸福又說不出來,還有點患難見真情的感覺。 

漸漸的我發現了,我既然愛上了毛,我每天省下零用錢給它買貓糧,每天放學第一件事就是看毛,天天陪它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們愛養貓狗了,因為它們值得讓我們付出。

您正在瀏覽: 愛上我的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我的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