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

四年級六班

  邢愛學

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我們進行了一次有趣的野炊。

經過我們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黃河大壩的黃河外灘。我們計劃就在那裡野炊。雖然一路走來我們很疲憊,但是大家個個臉上都充滿了燦爛的笑容。原本寂寞的樹林中,靜靜的草地上,立刻沸騰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黃河外灘。那綠茵茵的草地我們脫掉了鞋子在上面踩着、踏着,那湛藍的天空好像為我們的到來趕走了所有的雲朵。

開始野炊了,這好像不是野餐,倒像是“零食大薈萃”。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有的在點燃草堆,有的在忙着撿柴。可是過了一會兒,火就慢慢熄滅了,撿柴草的同學可發愁了,因為撿到的柴都是濕的,我們早已開始燒烤了,還有的已經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的燒烤。劉路奕在另一個石頭縫裡壘灶,點着了草堆,火不着就再點,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把火點着了。我把火腿腸放在火上,過了大約兩分鐘,火腿腸被烤糊了。儘管這樣我們心裡仍是美滋滋的。

這次野炊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感受到了我們歡聚一堂的愉悅與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