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們明天要去水庫野炊了!”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歡呼起來,我也不例外。同學們五六個同學組成一個小組,正在商量明天要帶什麼東西。我們小組一共有十一個人。

  晚上,天下起了雨,大家都十分擔心。我即興奮又害怕,害怕明天會下雨,那麼我們的努力就白費了。

  幸好,到星期五早上,就沒有下雨了。我們到學校里集中后,就坐着公共汽車到啃奄水庫去了。我們來到了水庫,那裡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草坪,一片碧綠,翠色慾滴。

  老師把我們帶到一片空地,我們立刻找好一個空曠的位置,把有藍色格子的桌布灘平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拿出牛肉、韭菜、火腿腸……大家都拿了很多零食,看得我的口水垂延三尺。大概是因為我們嘴饞,一到站就起火,準備燒烤。看,那韋雪妮同學,把碳和火柴放進烤箱里,點燃了火,一股黑煙襲來,韋雪妮同學禁不住黑煙襲擊,便把頭抬起來,卡哇咿!差點把我嚇死,白白胖胖的她居然變成了“非洲難民”!接下來,就由我們的燒烤高手們出場了,只見蘇容潔拿着兩串韭菜在燒烤盤上左翻右翻,一會兒有刷一刷油,把油烤乾后,又刷一刷油、果醬……多麼熟練的動作啊!我也吃一串,美味極了!嘴裡不由自主地冒出一句:“very good!”

  這次,全校同學都玩得很高興,更讓人興慰的是,同學們丟的垃圾也少了,看來同學們都記住了“保護環境,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