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月29日,其實這一天本來是要下雨的,可我們很幸運。那一天雖不是風和日麗,可依舊清爽除服。

  我們還是去上一次秋遊的地方,那一個地方我們比較熟悉,而且比較安心,我們從上午9點多鐘出發,分為男生女生:總共8組,女生4組,男生4組。一般的組都是——燒飯、燒菜,我們組是鐵板燒。我們組有很多人,雖然很多,可我們組沒有“兵荒馬亂”,而是井然有序。大家都把我給他們的任務解決了,都很團結。

  我們上去以後,我們是最快動手的,因為我們只要把東西一攤開,然後在裡面放上碳,然後再拿一些爆花,一些紙(因為這種碳很快就燒完的)然後打火機一打,很快就着了,我們就把鐵板放上去,然後刷上油它就開始燒,然後我們就把我們帶來的東西放上去,烤具都很齊全,所以不用擔心,以我為主,我來烤,我幫她們弄一下,香腸要用東西刮一下,這樣快熟一些。我在那裡燒,邊燒邊吃,我們還喝着飲料。大家一起吃,吃的很開心。在燒烤的時候,我們也請老師們吃過一點東西,挺好吃的,而我呢!主要是在烤雖然我也沒吃什麼東西,因為我烤都已經烤飽了,後來我們吃飽了,剩下一些東西,所以我就喊了:“快來吃呀!!!!”一大群人跑了過來,說要這個,要那個,很吵。突然我就覺得我們組怎麼這麼像小吃店。吃完了,我們就清理了一下。就要開始遊戲了:吹氣球。第一個吹爆氣球的獎品是——雞腿。大家都在儘力在吹,很開心,玩好遊戲差不多我們就要回去了。

  雖然那一天我們疲憊不堪,可這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最開心的一天YES!!!

  蘭溪市游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慧敏

您正在瀏覽: 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