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舉行野炊活動,我被分配到了淘米、拿食物的崗位,這個崗位工作可不輕鬆,所以我得趕緊去淘米了。 

  以前我也不是沒有淘過米,但那都在家裡,而且那時天氣不冷,水也不冷。我把水倒入臉盆,伸手去觸摸,手立刻便發麻了,冰冷的水得凍得我可憐的手毫無知覺,但是,我還是咬咬牙,勇敢地把手伸入了臉盆,把水倒了出去,並且米在手的“保護”下沒有漏……就這樣淘了三次,我的手指早已不聽指揮了,動也動不了了,沒辦法,我還要把東西拿回去呢,我只能靠着毫無知覺的手托着臉盆,勉強回到了操場。 

  操場上空空如也,一個人也沒有,只剩下了我和另一些和我做着同樣工作的同學。不用說,他們一定先“溜之大吉”拋下我們走了。最後,在一位阿姨的帶領下,我們終於踏上了去野炊地點的路。 

  踏着一顆顆碎石子,走着泥濘而又崎嶇的山路,我感覺身體越來越重,手中的臉盆似乎有千斤重,壓得我的手臂異常酸痛,而且路似乎還有千萬里,我從活蹦亂跳到略微放慢腳步,然後越走越累,最後筋疲力盡,腳上似乎灌滿了鉛水,走一步都十分艱難,,可是,同學們的身影還是沒見到…… 

  忽然,前面的孫逸州突然大叫:“我聽見同學們的聲音了!”我側耳傾聽,真的隱約聽到了不少同學的講話聲。這真是久旱逢甘露,我使出全身力氣狂奔過去,終於看到了同學們忙碌的身影,我欣喜若狂,要不是太累,一定會大聲歡呼,並且瘋跑前去的。 

  我們把米放進鍋子里,然後,我又得去找柴火了,剛剛勉強走過來,如今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就得去找柴火……我幾乎倒在地上。 

  不過,想着這鍋飯是多麼美味,我強忍着累,再次出去尋找柴火了……。

您正在瀏覽: 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