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領着大包小包的柴禾、燒烤,乘上了公交車。你們一定猜到我們打算去哪兒了吧?告訴你們,我們呆會兒就要去野炊啦!一路上,我和夥伴們一直在興奮地談論着關於野炊的事情。我們下了車,向“野營”地走去,途中,不是是誰說這裡的水可以飲用,但我看了那裡的水后,真想吐!!那裡的水黑黑的,連魚也沒有,更別提飲用了!我們接着走,走到了一條小河邊,老師說:“同學們自己找個地方燒火,注意不要到河裡玩耍!”我們選了一個地方野炊,大家分工好,我和田毅瀟、陳霖燒火,其他人去烤燒烤。我們先用石頭搭了一個放鍋的地方,再生火,火可真不好燒,火苗像脆弱的嬰兒,總也燒不起來,我突然發現木頭是濕的,我們檢查了木頭全濕了,我們無語了…還好毛寧寧帶的木頭是乾的,我們一下子就生起了火。我們先燒方便麵,放了三包,九個人每人一點。然後就是炸哩脊肉,這個任務就由沈崇文來做了,我就去烤燒烤了。 

  後來因為我們沒引火的乾草了,只好到老師那裡“蹭飯”了,我蹭來一串豆腐,真是好香啊!然後老師就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找字條,我一個都沒找到,但是田毅瀟給了我5顆糖,老師就叫我們收拾收拾東西,準備回去我把鍋裝進袋子里,我們就按照原路返回了,在回來的路上,我運氣好,找了個空座位,舒舒服服地回來了,我到了原地就去小店買水,因為我非常口渴,一口就喝了半瓶!今天真是高興!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