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次野炊真快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野炊真快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野炊真快活

四年級二班

  張龍飛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千里迢迢”的來到了黃河外灘。

我們首先把餐布鋪開,把行李放到布上,然後就壘起了大灶,把鍋架上,把家長熱心送來的柴放到灶里,用打火機點燃柴火,家長看我們什麼也不會做,他們乾脆拿起鏟子就炒起菜來,而我們只能當“跑堂”的,家長叫我們端菜我們就端菜,讓我們拿盤我們就拿盤。炒菜時炊煙熏得我們直流眼淚。過了大約七、八分鐘,第一道香噴噴的菜出爐了,這道菜剛出鍋,那道菜又上來了,饞得我們直流口水。半個鐘頭過去了,稀飯和炒菜去都完成了,我們帶的碗卻不夠了,大家想了個好主意,用紙杯代替碗用。我們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雖然這次野炊是父母幫助我們做的飯菜,但是我們依舊非常快活。畢竟我們得到了鍛煉和啟示,我們體會到了群體生活的樂趣,也體會到了父母平時的辛勞,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盡量減輕父母的負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次野炊真快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野炊真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