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三(5)班

  石溪

  我有一個表弟叫胡鑫,也叫鑫鑫,他今年8歲了。

  他長着胖乎乎的小圓臉,像個小皮球一樣,特別可愛。他的腦袋大大的,就像一個裝滿了知識的大倉庫。每次問他許多很難的問題,他都能對答如流,真像只機靈的猴子。他的四肢擺起來非常有力,像飛奔的兔子一樣。

  有一次,我和表弟一起進行跑步比賽。剛開始跑的時候,我遙遙領先。後來,表弟緊追不捨,就追上了我,並且還超過了我。跑了差不多100米,我發現表弟正得意洋洋。我就一咬牙,猛衝了過去,又超越了我表弟。可是,又跑了10米左右,表弟再次追上了我。最終,表弟戰勝了我,先到達了終點。

  我累的氣喘吁吁,而我表弟仍然精神抖擻,像一輛汽車一樣怎麼跑都不感到累。看來,我真要好好鍛煉一下自己的身體呀!

  (指導老師:史曉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