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弟叫馬壯,認識我會很奇怪。我姓郭,他姓馬。怎麼回事?哈哈,他是我二舅的孩子,所以姓馬。

  他和我一樣,愛看書,可還愛游泳。我可游不過他呀,可他偏偏愛和我比。這不,又來比了。我們那時在水上樂園,我一看遠處的“高空滑道”,有了主意。我說:“總比游泳不行,去比比‘高空滑道’!”他一看那高高的長長的滑道,嚇得差點摔了一跤。我表面沒什麼,心裡可高興了!有說:“我可不怕,你哪?怕了吧。我來打頭陣!”可我一到上邊,也害怕了。因為下邊看還可以。上來后,可真是“萬丈深淵”啊!可我不能後退了。因為,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嘛。於是,我閉上眼,躺在滑道上。慢慢地,速度變得飛快,到了出口的時候,我都飛了起來!我滑完后,小弟都嚇傻了。我說:“該你了!”他說:“……你以大欺小!”我想:真是兄弟,口才和我一樣好!我又想:哎,我不用非贏他呀,不輸就行了!我就說:“好吧,平手行了吧!”他說:“好吧,看你是我哥哥的面子上,OK!”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就是我的小弟。雖然淘氣,可也非常可愛。你們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