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弟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的夢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弟有鬼心眼兒。他認為中國的上空是俄羅斯,俄羅斯的上空是北冰洋,就像樓房一樣,一層一層兒的。因為,世界地圖上就是這樣分佈的。我第一次聽到他的這個想法時哈哈大笑。我小的時候也認為世界共分兩層,第一層住着平凡的我們,第二層住着七仙女等各路神仙。可是他認為我在嘲笑他,他很憤怒地加上了時間狀語:那是我小時候想的!

  我曾經威脅過小弟,要把他的槍支全部扔掉,他振振有詞:哥哥不是也喜歡看動畫片兒嗎?我把你的電視砸掉你樂意嗎?為什麼小孩子就沒人權?我被噎得一愣一愣的。為了報復,我偷偷拿走了他的一支微型小衝鋒槍,巴掌大小,小弟第二天找到我,眯着眼睛打量了我半天:哥哥你就是這樣,做事不光明正大,說不過我就使壞。說吧,你把我的16號槍支拿到哪裡去了?我徹底坦白,原來他的槍支都是有編號兒的。

  我問小弟:你們班上最漂亮的女生是誰。他說,當然是韓紅。因為她頭髮長。不過,她只對我一個人好。我問,你怎麼看出來的?他說,我每次被老師叫到前面去挨訓的時候,她都一直盯着我看,大眼睛一閃一閃的。最重要的是,只有我給她的紙,她用來擦鼻涕了。別的男生給她的紙她都撕了,她對我說:你的紙厚,而且還有香味兒。

  我聽了之後親了小弟N口,我覺得小弟很有思想和眼光。

  我問小弟:你這樣做動兒,長大了能幹什麼呢?收破爛還能湊合。小弟聽到了,他摸摸我的額頭,很久地盯着我,突然地大喊了一聲:大哥!我都想好了,將來我會和韓紅一起造槍,專門打鬼子。

您正在瀏覽: 小弟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