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鼠小弟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小弟的生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屋外,調皮了一天的太陽紅着臉躲進了西山媽媽的懷裡;屋裡的燈漸漸地顯得亮起來,照着地上紅通通的線團,只見線團一圈一圈地減着肥,慢慢地瘦了……就在星星也打着哈欠,困得眨眼,準備睡覺時,鼠小妹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興奮地喊道:”哇!我終於完成了這件小背心,明天就可以送給鼠小弟啦!”想着明天鼠小弟穿上紅背心的帥模樣,她高興得一夜都沒合眼. 

  第二天,太陽還沒出來玩呢,鼠小妹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怎樣才能使禮物更漂亮呢?”她暗自琢磨着:”今天可是鼠小弟的生日,一定要把禮物包得漂漂亮亮的!”不一會兒,地上就多了一個超級大的盒子和一大團粉色的綢帶.原來,鼠小妹是要把小背心裝在盒子里,再繫上綢帶,可是這個盒子比她人還要大呀!她能成功嗎? 

  只見她不停地跳上跳下,忙東忙西的,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怎麼也沒法包好,怎麼辦呢? 

  正在她一籌莫展的時候,鴨鴨撇着扁扁的嘴巴,一搖三晃地過來了,“忙什麼呢?大清早的就渾身是汗?”鼠小妹着急地說:“今天鼠小弟過生日,可我包不好這個盒子,就沒法把禮物送給他!”鴨鴨扭了扭小屁股,說:“看我的,不就一個盒子嘛!我來我來!”結果,兩個小夥伴竭盡全力也沒能包好,鼠小妹急得都要哭了! 

  ”誰欺負鼠小妹啦?”小白豬正好經過,插着肥肥的腰大聲問道.鴨鴨趕緊請小白豬幫忙.三個好朋友各自都拿出了看家本領,忙得不亦樂乎,但這個盒子實在不聽話,就是包不好. 

  不一會兒,小獅子,小猴子,還有小熊都加入了他們,紛紛獻技出力.真是”人多力量大””皇天不負苦心人”啊!鼠小妹的禮物包得可真是美極了!每個小夥伴都露出了笑容.恰巧,鼠小弟也來了,大家相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地唱起了生日歌.鼠小弟激動地接過盒子,舉過頭頂,無比快樂地回家了.鼠小妹舒心地笑了,但很快她便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紅色的小背心竟然安靜地睡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鼠小弟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小弟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