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責任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學生,做人,有三個‘心’字必不可少,一個是上進心,二是仁愛心,三是責任心。在這三個‘心’中,責任心是最重要的,是它帶來了奮鬥與拼搏,是它帶來了仁慈和忠義……”

  那一刻起, 責任兩個字就銘刻在我的心靈里。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幾年,而在這幾年裡,我都悄悄地守護着這份責任,對家庭,對集體,對社會……時光飛逝,我都守護着。 

  擁有一份責任是不難的,難在如何去守護這份責任,卻是一項挑戰。

  記得那是三年級上學期,我擔任了班級宣傳委員,黑板報,特色欄,我一個人挑着擔子。站在高大的桌椅上,我寫着,畫著,不停地工作着,幾乎沒有人幫助我。有時為了出黑板報,我留下來,一個人默默地工作幾個小時,汗如雨下,有時候因為辛苦我甚至想到了放棄,想到了逃避,但是, 這股強大的責任推動我繼續下去。 

  黑板報評比,我們班級拿了二等獎。這榮譽並不偉大,但確是我最好的回報。 

  

  人人一份責任,世界將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責任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