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五歲了,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個子矮矮的、瘦瘦的,好像只剩下了皮包骨,別看他瘦,他的精神可足了,特別是他那張嘴巴,總有說不完的話,聽的我耳朵里都磨出了繭子來了。 

  弟弟是 "天下第一玩",他家裡有許多的玩具。可是都是壞的 ,因為他好像一天到晚跟那些玩具過不去。整天拆了裝,裝了拆,叫他看書呀!哪來的心思呀! 

  弟弟還是一個電視迷。每到看動畫片,就什麼也不幹了。眼睛瞪着電視,看的 津津有味。 

  還有一件最可笑的事,就是弟弟學數數,不知道為什麼,他數到”4”的時候就要忘記,嬸嬸就讓他數100個4像小旗。這下好了,他再數4的時候那小旗就丟不掉了,嘴巴里嚷嚷着1、2.3.4像小旗····· 真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那既聰明又調皮的弟弟,我非常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