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山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觀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燈南山觀景

  隆明洋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千里迢迢的來到南山觀賞風景。今天天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真是觀景的好時機。快到南山腳時,遠看南山上的顏色可多了。有楓葉紅、杏葉黃、深綠的、淺綠的等待。這樣的顏色不知是哪位身還是勤勞的人們用雙手創造出了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真是層林盡染。

  剛一走在林蔭小路上,我似乎被眼前的美景吸住了。看金黃的銀杏樹,樹下的地面鋪着一層厚厚的銀杏葉,就像一床厚厚的黃地毯,似乎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到了半山腰時,我終於弄明白了,遠望南山為啥顏色不一的原因,因為不同顏色下面長得樹不同。所以才會五彩繽紛。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野果如:野蘋果、冬青樹的果實、槐樹的角……還有些叫不出名的果實。再看看周圍的小草,大部分都開始枯黃了,真是萬里黃中一點綠。站在高處往下看,啊!不得了,這兒太美了。車來來往往的在馬路上,橋上自由的穿梭;水裡面,倒映着橋的影子;一排排整齊的高樓大廈。突然身邊傳來一隻蛐蛐歡快的叫聲,把我的心勾了回來,我望着蛐蛐聲音傳來的方向和這大自然的美陶醉了,真是讚嘆不已。回家時我撿了些落葉和小花瓣做標本,讓我回味着大自然的美。

  南山的風景真美,我喜歡富饒而美麗的秋天。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南山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