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今年5歲,臉又黑又瘦,眼睛大大的,非常調皮、可愛,大家都叫他“淘氣包”。

  有一次,我和表弟一起去奶奶家玩。他的手裡拿着一個飛碟,趁着大人們看電視時,他把我拉到屋裡悄悄地說:“姐姐,咱們玩飛碟吧!”我連忙擺手:“不行,不行……”還沒等我把話說完,他一邊拿着把一邊拿着線,猛地一松,飛碟飛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響,燈罩變成碎片紛紛落在地上。大人們急忙趕到,生氣地問“這是誰弄壞的?”小表弟眨了眨眼睛,調皮地說:“報告警察,這是我不小心打破的,請多多原諒。”大人們都笑得合不上嘴,怒氣全消了。小表弟卻一本正經的說:“我的這句話有這麼好笑嗎?”我說:“你以後要小心,我剛才話沒說完你就玩,現在後悔了吧!”“姐姐,我知道錯了,我這就改,行吧!”弟弟向我求饒。“行了,你這淘氣包!”我也被弟弟逗笑了。

  瞧!這就是我淘氣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