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我的小表弟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小表弟,他在2009年10月娃娃墜地,現在也才一歲半,可是怎麼說了?他就是有點“人小鬼大”,我不知道他爸媽的看法,不過我可以告訴你表哥對他只有一個態度——煩。

  他的名字叫譚鵬程,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雖然他只有一歲半,可是他的肚子可不算小,他還沒有一米高,可是肚子怎麼看也得是5、60厘米,他挺着個大肚子,卻更分外覺得可愛。

  他很聰明,他在6個月就能站起來,近一個月後,他就已經學會了走路,也學會了最令我頭疼的字——走,不過他絕不會好好走,在大街上跑的你追都追不上,還做些亂七八糟的做些動作,有時候他跑累了,那就該我和表哥累了,他讓我們一個人抓着他的一隻手,讓我們提着他走,雖然他不大,卻也有至少一袋米那麼重,實際上應該不會累,只是這小子,他故意往下用力,在我們停下時,他不肯放,我們一鬆手,他就坐在地上哭,搞得路過的老大爺還以為我們倆在欺負他了,跟我們說:“你們不能以大欺小。”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表哥說他煩自然有原因的,對此,我深有感觸,我一去他們家,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金鑫,走”(我小名叫金鑫,表哥教他說的。)還有,我看電視喜歡走在靠窗的地方,他要不就從我身上爬到窗檯,要不就把我推的躺倒沙發上坐到我的身上,還經常把電視關了。玩我帶在頸上的手機或鑰匙,說起這我就氣不打一處來,他經常把我的手機、鑰匙從頸上取下,而我走時一般怕他追都是匆匆忙忙地走,也就經常把這些東西掉在他家,結果這些東西就成了表哥對付我的法寶,如果我不聽表哥話,他就把我的東西摔了。

  這就是我那個調皮搗蛋卻又機敏可愛的小表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