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洋淀的蘆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洋淀的蘆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洋淀的蘆葦 標籤:白洋淀作文 蘆葦作文

白洋淀的蘆葦

 河北省保定 安新小學六二班 臧晴

  白洋淀的蘆葦

  我家住在風景秀麗的白洋淀邊,所以經常看到蘆葦。

  蘆葦的作用有很多。蘆葦可以編成葦席、造紙,可以製作成各種工藝品。還可以出口到國外做成窗帘,用蘆葦做的窗帘,既美觀又實用。蘆葦的根還可以藥用。

  蘆葦的生命力極強。不管風吹雨打,它總是直立着,不像花兒那樣脆弱。

  春天,蘆葦發芽了,嫩綠嫩綠的。我和小夥伴們在蘆葦芽中做遊戲,放風箏,柔和的風撫摸着我們每個人的臉蛋,使我們感到春天來了。我們玩累了,就躺在蘆葦芽中,望望天上形態不一的白雲,看看這朵像什麼,那朵像什麼,有無限樂趣。

  夏天,蘆葦長高了,長大了,到處都是茫茫的綠色。我和小夥伴們在蘆葦從中捉迷藏。蘆葦像一層層綠色的帷幕,把我們擋的嚴嚴實實的。一陣風吹過,蘆葦開始搖晃起來,從遠處看,像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洋。

  秋天,蘆葦周身變黃了。葉子落到水面上,給正要過河的螞蟻做了小船。人們用鐮刀把蘆葦割下來,放在船上,排着隊,划著,像一條長長的,用蘆葦編成的蛇。

  我愛蘆葦......

您正在瀏覽: 白洋淀的蘆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洋淀的蘆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