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洋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洋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了白洋淀的美麗和她的神奇,看了電視劇《小兵張嘎》后,更是對白洋淀有了一種渴望。這次有機會去白洋淀,我一路上興奮不已。一到白洋淀,站在堤岸上,我就被白洋淀深深吸引住了,一望無際的蘆葦盪直立在寬廣的水面上,來來往往的船隻,清澈的湖水蕩漾…… 

我坐上遊覽船,空氣清新無比,天空湛藍而深遠,兩旁的蘆葦盪綠油油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蘆葦盪之間凹進的地方,時不時會有一大片荷花池,荷花的顏色是嬌粉帶着一點淡雅的白色,中間撐起一個嫩綠的小蓮蓬,荷葉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荷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越發嬌艷,彷彿一個臉龐粉嫩的仙子手上拿着一支嫩綠的魔杖,碧綠的紗裙上灑滿了亮晶晶的珍珠。清澈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隨風飄來湖水的氣息,深深地吸一口,好清新啊!各種各樣的鳥兒,有的貼着水面低飛,有的在空中展翅高飛,多麼自由自在! 

駛過來一艘捕魚船,幾隻頭戴紅冠,羽毛烏黑髮亮的魚鷹立在桅杆上,不時地扑打着翅膀,閃亮的眼睛環顧四周,彷彿在炫耀今天捕獲了不少的大魚,老漁翁蹲在船頭,悠閑地抽着煙,好像對一天的收穫心滿意足。生活在城市的我,頓時有一種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我陶醉了! 

美麗的白洋淀,這裡的一切是那麼美好,純凈,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洋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洋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