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洋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洋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轉眼間就要開學了。媽媽為了讓我放鬆放鬆,就帶我去白洋淀遊玩。

  到了白洋淀,首先一片碧玉映入眼帘。清清的湖水,碧綠的荷葉,高高的蘆葦。啊!多麼迷人,多麼優美!

  我們興高采烈的坐着遊艇去文化苑。到了文化苑,看見又大又圓的荷葉密密麻麻,五顏六色的荷花,誘人的大蓮蓬。這裡種植着366種荷花,種類又多又美,真的是風景如畫啊!我們又來到嘎子村。看見了嘎子的雕像,嘎子正在給他的朋友講英雄事迹。再往裡走還有一些雕像,這是嘎子和羅金寶叔叔正在賣給翻譯官西瓜。接着我們又去了雁翎隊紀念館。這裡有抗日戰爭時雁翎隊的戰鬥事迹,和雁翎隊使用的工具或武器。

  多麼美麗的白洋淀!多麼有意義的旅程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任曉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洋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洋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