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用槍打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槍打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用槍打鳥 標籤:打鳥作文

   今天上午作文課的時候,馬老師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用槍打鳥”。

   遊戲規則是一隻手當槍,另一隻手當鳥,注意鳥不能飛,槍不能彎。從五隻鳥開始打,然後打四隻鳥,三隻鳥,以此類推到一隻鳥才為止。

   馬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玩了起來,看着同學們玩得很開心,我也不知不覺得玩了起來,剛開始我不習慣,我在心裡暗暗的想到:我為什麼比別人慢呢?”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熟練了遊戲的技巧,這時我看了看同伴,同伴和我一樣也熟練了遊戲技巧。於是我就對我後面的同學張力心說:“張力心咱們開始挑戰吧!”我們倆就開始玩了起來,可是不到兩分鐘的時候我的手就開始混亂了,一會打槍,一會打鳥。這時我看見同伴比我加快速度了,我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想出了一個辦法,然後我用這個辦法去挑戰張力心,最後這場比賽我贏了。

    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用槍打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槍打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