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奶國漫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國漫遊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牛奶國漫遊記 

你要問我最愛喝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牛奶”。有一個晚上漫遊牛奶王國,真過癮啊!想知道怎麼回事,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乘着時光機器飛離地球,來到了茫茫無際的太空。它繼續帶着我用光的速度飛去,短短几分鐘屏幕上就顯示“已到達牛奶國”。我打開倉門一看,眼前是白茫茫一片,我努力瞪圓眼睛,好不容易認出了一扇門,門上寫着三個白色的字“牛奶國”。真的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走進去想看個究竟,這時迎上來一個穿白衣白褲的衛兵,他笑眯眯地向我介紹:“我叫多多,歡迎你到牛奶國!”他還很友善地送給我幾顆牛奶含片,說“這是我們國家的硬幣,你會需要它的,祝你玩得愉快!” 

“謝謝你,多多。再見!”我又來到街上。街的兩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貨攤,每個攤位上都有琳琅滿目的商品,但奇怪的是它們都是乳白色的,還散發著濃濃的牛奶味,我不由自主地咽口水。路邊剛出籠的包子冒着熱氣,我摸出“硬幣”買了一個,咬一口,咦!這麼鬆軟香甜,入口即化,還帶着濃濃的牛奶味。看着我一副陶醉的樣子攤主好奇地問 “怎麼,沒吃過包子?” “沒……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包子,我再買幾個。”我笑嘻嘻地說。於是掏出剩下的硬幣都買了包子。一口一個吞下,肚子已經撐圓了。 

我漫無目的繼續向前走,逛着逛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海邊。乳白色的波浪輕輕地起伏翻騰着,原來是一片無邊無際的牛奶海,我可不能錯過大喝一頓的機會,也不管滾圓的肚子能不能裝下就一頭扎進去。頓時,奇異獨特的海底世界出現了:八腳章魚舞動着細長柔軟的觸角,像喝醉酒的小夥子正跌跌撞撞;銀白髮亮的帶魚擺動細長的身體,優雅地做曲線運動,就像一個健美教練;成百上千條小魚成群結隊地迎過來趕過去,不正像一大群愛湊熱鬧的小學生嗎?燈籠魚也來了,腦袋上一盞小燈正閃啊,閃啊,難道他天生眼神不好嗎?在乳白色的海底它們時隱時現。所以碰撞經常發生,就像現在聽到的:“唉呦!帶魚小姐,你的尖嘴巴又戳到我了。”“啊!誰撞到了我的屁股!”沒有秩序但也沒有爭吵聲,大家依然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遊走了。 “鯊魚出現了!快逃啊!快逃啊!”這時,正在牛奶海里嬉戲的牛奶人,聽到叫聲都驚恐得爬上沙灘,向四處逃竄。章魚噴出了黑色的“墨”也逃得無影無蹤,我嘗了嘗原來是黑巧克力汁啊!我看了看白色的“鯊魚”,原來是用牛奶做的。來得正好我來吃掉它。我抱住鯊魚就咬起來,可它那麼大,我使勁咬了半天,肚子都快撐破了才咬下一個鼻子,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它張開大嘴向我撲來……“丁零零……”鬧鐘響了。我正抱着一隻白色大枕頭,牙齒還緊緊地咬着枕巾呢!我終於醒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國漫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