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康王國漫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王國漫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正用異樣的目光打量我。一扇門,旁邊那些穿着治服的人臉部嚴肅是衛兵,他們中的一個發現了我,領着一隊人向我走來。我心裡一驚,沒命的逃跑,像是一隻奪路而逃的小山羊一樣不擇路線,最終進了死胡同。“你們要幹什麼?”驚慌失措的我叫喊着。一個拿着槍的人朝我開槍“啊!”隨後我就暈了過去。倒在地上…… 

  我醒來時正躺在床上,我叫起來:“我死了嗎?這是哪裡?是天堂還是地獄?”“哈哈,小夥子你在健康王國好好的沒有死。抱歉剛剛我的衛兵太無禮了。”國王說道。接着我們談了一會兒,國王決定讓小嚮導—卡卡帶我去參觀參觀這個王國。 

  卡卡微笑的告訴我:“所謂健康王國,這個地方空氣清新,還飄着淡淡的花香呢!。我深呼吸還真有淡淡的花香,果真如此。他準備帶我去他的家鄉的一個重要的工廠。工廠總冒着滾滾濃煙的地獄於是我拒絕了,可是卡卡對我死纏難打我才勉強去了。一路十分安靜聽不到任何吵聲,讓我驚奇的是工廠居然如此安靜,聽了卡卡說這個工廠還會排氧氣讓我對“新新工廠”感興趣。走進去立即有刺耳的機器聲,在外面卻聽不到着是因為安裝了特別的隔音材料製成的外牆才聽不到。“這一來就奇怪了那工人在這種環境不是很辛苦嗎?”我問。卡卡急忙做出解釋:“所有的工人都戴上了‘防噪音耳蓋’就不怕了。”他還向我介紹這個工廠生產許多生活用品、汽車、自行車還有許多食品。這裡的食物都經過很嚴格的檢查才引進的。我們來到造紙廠那裡的水非常乾淨河裡的小魚小蝦活蹦亂跳。走出工廠,一輛車從我們的面前駛過。我來不及捂鼻子,怕吸進了嗆人的尾氣,卡卡笑着說:“現在這裡的汽車的尾氣都清新化了用上了過濾器和無鉛油了。有的還是太陽能、風能車!”我們騎上了特製的的Q型的自行車繼續旅行。 

  這一路上我看不見一個膠袋,只有奔跑在路上的下動物,小鳥唧唧喳喳的叫向我問候。“這是什麼地方?”我問。“這是有名的野生動物鄉”卡卡說我心裡一驚,忙問:“不會有吃人的動物吧?”“有,不過它們是不會隨便傷人的。”嚮導說。卡卡真幽默呀!哈哈。剛才緊張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回顧這一次有趣的漫遊。

您正在瀏覽: 健康王國漫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王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