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鞭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媽媽給我買了煙花。我一直盼望可以玩鞭炮,可是媽媽說鞭炮太危險,所以一直到去年年底我都沒玩過鞭炮。 

  大年初二,我去舅公家拜年,舅公家有一個七歲的小弟弟,個子才到我的脖子,他從口袋裡拿出一盒“黑老大”牌鞭炮,“黑老大”是一個黑色的小紙筒,它的一頭是紅色的,另一頭是白色的。小弟弟左手拿着“黑老大”,右手拿着打火機,點着了紅色的那頭,點着的“黑老大”發出“茨——”的聲音,大概過了3到6秒,咚! 爆了! 一開始我還有點還怕,不敢點,可是後來我鼓足勇氣放了一個,內心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我有時候點雙炮,還炸飛了一個蓋子。回家以後,我以為媽媽不會再給我買鞭炮,可是媽媽說我已經9歲了,可以玩了,但是每次還是要在媽媽的陪同下玩。 

  放鞭炮要膽大 、心細,在沒有風的地方點火,當然還要遠離人群,注意安全。媽媽說,我放鞭炮能總結出這幾點經驗,她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