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個暑假,我連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了,每天都去車庫二樓做暑假作業。過了一天又一天,終於我把暑假作業都做完了,可是我還是不能輕鬆,老師還讓我做其他作業,我寫的手都痛死了。

  終於有一天,車庫二樓也放假了,放了8天,每天我都和爸爸說:“帶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玩嘛,”終於有一天爸爸答應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那天早上我非常的激動,出發了,我高興極了。不一會兒動物園就到了,可是我暈車了,不過到了。動物園我們去買門票,我們三個的票全都買好之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走進動物園,爸爸說:“我們先向左邊走,去看老虎和獅子。”因為,我喜歡看老虎。所以爸爸先帶我們去看老虎。

  終於我們看到了老虎、獅子和大象。各種各樣的魚、猴子、棕熊、熊貓、沙皮狗、蛇、老山羊、斑馬還有海獅等等很多動物。

  然後我們去了雷峰塔。雷峰塔一共有6層呢!好高啊!站在塔頂我好怕呀!我的腳都發軟了

  最後我們去了杭州的吳山廣場,我們在那裡買了兩隻小倉鼠,都是奶黃色的,好可愛哦!它的眼睛大大的,尾巴小小的,好像兔子的尾巴呀!耳朵也小小的,可愛極了。

  回到蕭山已經很晚了。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嘗一下壽司是什麼味道的,我們來到日本餐館,終於吃到了壽司,原來壽司是這樣的啊!都是冷飯糰做的啊。媽媽說不好吃,可是我決覺的還可以,下次還讓爸爸帶我去。

  蕭山城廂鎮實驗小學二年級:吳佳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