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話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話的老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老爸,我的老爸與眾不同。 

  我老爸長着一雙又大又黑的圓圓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高鼻子”,一張大嘴巴在鼻子下突然冒出來,給人一種可怕的感覺。我與我爸爸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我的頭髮是往上衝著長的,而老爸的頭髮是往下長的,他頭髮很黑,今年三十六七歲,卻給人只有二十八九歲的感覺! 

  你別認為我老爸只是長相帥氣,他在家也非常老實,十分聽媽媽的話。 

  有一次星期六,是三八婦女節,我們去公園遊玩了一天,晚上剛回到家裡,大家吃了飯正在入迷地看電視。突然,媽媽大聲尖叫道:“呀!今天出去玩了一天,我忘了洗衣服。”媽媽把眼光投向老爸,然後笑了笑(意思就是想讓老爸去洗衣服)。 

  我們認為爸爸肯定會說:“算了吧,天都黑了,明天早上我洗吧!”然後媽媽又會說:“就是不想洗衣服嘛。明天還要出去玩,哪兒有時間洗衣服嘛?” 

  可是爸爸的話卻讓人意想不到:“好的!媽媽,我馬上去洗!”話還沒有說完,爸爸就立刻站起來,飛快地跑到水池邊認認真真地洗起衣服來,連那麼精彩的電視節目都捨得不看。媽媽還吩咐道:“記住,一定要洗乾淨噢,不然明天叫你重新洗一遍。”爸爸居然在這麼困的情況下洗衣服。更讓人佩服的是:第二天早上一看,洗得非常乾淨。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好老爸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老爸,一個聽話、做事認真的好老爸!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3.24

您正在瀏覽: 聽話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話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