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聽話的金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聽話的金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金毛是一種非常溫順的動物,而且它相對於其他的狗狗,它算是比較乖巧懂事的了。因此,金毛還是很受人歡迎的了。這不,在主人養金毛的同時,總是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而這隻聽話的金毛又和主人見發生了怎樣的趣事呢?

  主人在養狗狗的時候,通常還會給狗狗洗澡,它們就像人類一樣,如果不洗澡的話,那肯定會很髒的呀!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可能會發出一股異味。因此,這位主人每周都要給自己的金毛洗澡。大多數情況之下,主人都會選擇在自己家裡的衛生間里給金毛洗澡,偶爾也會帶它到外面專門的機構洗澡,不過,那樣花費可大了。所以,主人通常都會在家裡給它洗澡。這不,又到了周末了。主人又要給金毛洗澡了。因為上一次洗澡的時候,把金毛的洗澡盆給弄破了。而新的洗澡盆還沒有到。所以,只好將就着在一隻水桶給金毛洗澡了。這隻金毛倒也是乖,主人讓它站到桶里去,它就乖乖地站進去了。雖然有點兒擠,因為畢竟自己的體型還是比較大的呀!但是它依然乖乖地站立進去了。接着,主人開了花灑,水就“嘩啦嘩啦”地流淌下來了,不一會兒,金毛就被水淋濕得像一隻落湯雞似的。那流水流下來的時候,都打濕了眼睛,不過,金毛不哭也不鬧,可乖了!過了一會兒,主人的手機響起來了。於是,主人,就跑出去接電話了。誰知道,主人接到的是一個閨蜜的電話,兩個人就聊開了,不知不覺地就聊了半個多小時。而主人完全忘記了給金毛洗澡的這回事。當主人放下電話的時候,才突然想起衛生間里金毛還在洗澡呢!於是,她飛奔到廁所里去看。只見金毛還是保持着直立的姿勢,兩隻前爪子還遮住了要害部位,看來它也怕羞呀!而那隻花灑呢!正對着金毛一直在流着水,而金毛的眼睛也是眨巴眨巴地,畢竟這水流下來的時候,經過眼睛這個地方也還是不舒服的呀!可那隻金毛還是乖乖地等候着主人,竟然也沒有吵鬧,打擾主人接電話。當主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是笑噴了。

  你瞧,這可真是一隻超級聽話的金毛。我想要是換了其他的狗狗的話,恐怕就沒有那麼的好說話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聽話的金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聽話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