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予我們的愛是怎樣的呢,有時是甜甜蜜蜜的,充滿着溫暖;有時雖然帶着苦澀,卻仍然洋溢着芳香!母愛的味道也許是不一樣的,但是母愛的精神是一樣的,母愛,她永遠是那麼偉大、無私,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還在惹媽媽您生氣。今天下午您出去了,直到在外面吃完飯您才回來,快要期末考試了,您臨走時叮囑我要好好複習,就這兩天了,撐一下就過去了,讓我加油複習。您走了,我卻對自己放鬆下來,甚至開着空調睡了一覺,起來后又看起了課外書您快回來了我才來複習。您回來了,看着我幾個小時來的成果,傷心透了,一直在講我,氣得用手打自己的頭。我不問您為什麼不打我一下出出氣,因為我明白您捨不得、不忍心,可您剛才越講我我卻越像一個小小孩一樣和您賭氣,鬧着我是怎麼怎麼對。現在我知道錯了,對不起,親愛的媽媽!

  其實想想,媽媽您為我做的實在太多太多。十年如一日,不管是盛夏酷暑,還是寒風刺骨您都一如既往地送我走進幸福的課堂,不論勞累也不論煩惱。一個夏夜,空氣中瀰漫著悶悶的熱氣,絲絲涼風從窗外飄進來。我早已進入夢鄉,嘴角還掛着微笑,像是做了個美夢,夢見我和爸爸媽媽在郊外玩耍,我躺在花草叢中打滾,熟睡的我開始不知不覺的跟着翻滾,就要跌倒地板上了,媽媽和我好像心有靈犀,她睜開腥松的雙眼,將我輕輕的轉過來,生怕驚動我的夢,從此媽媽每天半夜都會醒來看看我。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我有不少詛喪的時候,但媽媽每次都很安慰我。有陣子,不少人說我太胖,不好看,不願與我做朋友。回到家我就很傷心,其實我也不想胖啊,想着想着我“嗚嗚”地哭起來,媽媽便跑來與我談心,說,每個人的長相、身材不可能想變就變,也不可能固定不變,但是我們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改變呀……你說沒人與你交朋友,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成績讓大家喜歡和你一起玩啊,再說爸爸媽媽不也是你最好最貼心的好朋友嗎?……您的一番話使我明白了很多很多。您總是叫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有增長了知識身心健康了,不怕困難就能早日成才。啊,媽媽你給予我的愛我數不清,媽媽,如果這世界上什麼最博大,我想應該是海洋,而比海洋更博大的應該是媽媽您的愛。如果說,這世界上什麼最柔美,我想應該是春天的微風,而比春風更柔美的就是媽媽您的愛。如果說,這世界上什麼最難以描畫,我想應該是媽媽您的愛!可口的飯菜,舒適的衣着,慈愛的目光,哦,媽媽您對我的愛在點點滴滴,化作雨露無時不刻澆灌着我的心田!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南京市長陽小學六年級:丁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