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能自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自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什麼都依靠爸爸媽媽。 

  現在我能自己梳頭,洗襪子等,許多生活小事我基本能自理了。 

  我現在能自己洗衣服呢!每當衣服弄髒了媽媽又不在家,我只好自己洗,一開始我洗不幹凈,後來我問了一下媽媽,媽媽說;"先把衣服泡一兩個小時,再把有污點的地方搓上肥皂然後再洗。””我按照媽媽的說法,反覆試着洗,真的把污點洗下去了。現在,我已經運用自如了。 

  我還會自己煮茶葉蛋呢!晚上我有時候寫作業時間長了就會覺得肚子餓,爸爸媽媽都不早回家,也沒有零食,只好逼着我學會最簡便的飯菜了。煮茶葉蛋容易掌握。先把洗凈的雞蛋放進鍋里,輕輕蓋上蓋。再拿出醬油。茶葉放在一旁做好準備。過上一會兒,約莫蛋半熟了,就開始配料。一手拿着醬油瓶,一手揭開鍋蓋,將那棕黑色的醬油順着瓶口,歡快地流入鍋里,然後再撒上茶葉。煮一會兒,再拿起勺子輕輕拍打蛋,讓汁水滲入雞蛋,再煮一會兒就可以吃了。你們也可以試着做一下,味道鮮美可口,保證讓你吃了讚不絕口。 

  現在我一天比一天長大了,在生活中遇到困難不能只依賴爸爸媽媽了,要爭當一個生活會自理的好孩子。 

  鄔季青

您正在瀏覽: 我能自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自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