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趙慧敏

我在家裡真像個小公主。早上一起床,穿完衣服,媽媽就忙着給我做飯,吃完飯,媽媽又忙着給我倒水洗臉。晚上,媽媽又忙着給我檢查作業,爸爸陪我練琴。

我喜歡畫畫。我畫的媽媽頭像瓜子,眼睛像葡萄,鼻子像大蒜,嘴巴像餃子,耳朵像餛鈍,頭髮像麵條,那一顆一顆的牙齒真像玉米粒。嘿!媽媽都成食品倉庫了。家裡有了小小的我,大家多高興啊。

小小的我真傻。人家問我:“為什麼要讀書?”我說;“為了長大做個有才華的人。”這下可糟了,媽媽給我買來練習題,要我做,還要從玩的時間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讓我練琴。其實,我最喜歡跳繩、跳皮筋,愛和小雞在一起玩。

小小的我喜歡學媽媽做小廚師,用樹葉、草繩、乾草當菜和香腸。

小小的我到了學校就成了小草,因為在學校里有許許多多“小小的我。”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