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說帶我去吃過橋米線。說是爸爸帶我去吃飯,還不如說是我去吃飯。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坐在那吃,爸爸給我安排好后就一溜煙地跑掉了,我很生氣!

  再說吃飯吧。火鍋里有火腿、魚丸、白菜……剛才火冒三丈的我,現在把火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口水滴答滴答直往下流。過了一秒鐘,我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先喝一口湯,再吃一口火腿,再吃一口魚丸,再吃一口白菜……就這樣,一碗火鍋被我幹掉了。我吃得直打嗝,旁邊的人用吃驚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這孩子太能吃了!”

  直到爸爸回來,我才戀戀不捨地走出飯館。心裡想:我今天是不是吃過頭了?

  四年級:孫宇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