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胡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胡楊 標籤:胡楊作文

胡楊 

  布羅泊在我國的大西北,那有在頑強的植物——胡楊。 

  春天本來是哥萬物復蘇的季節,可布羅泊那依然整天狂風怒號,黃沙漫天,胡楊的許多夥伴都因為承受不住而死亡。但胡楊永不屈服,儘管它被黃沙弄得遍體麟傷,她似乎堅定了一個信念“就算粉身碎骨也要跟‘惡魔’鬥爭到底!” 

  胡楊的葉子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減少水分的蒸發,另一種可以光合作用,使小胡楊長大成“人”。 

  正因為有了胡楊,時間也有了不畏辛苦,不畏艱難的胡楊精神,像科學家們不怕危險去探索死亡之海,像工人們不畏艱難去建築設施。胡楊是世上最堅強的樹,也是大漠英雄樹。要是沒有它就不會有值得學習的胡楊精神,要是沒有它,就不會有“大漠英雄樹”,要是沒有它,狂風怒號的大沙漠就沒有了生機!要是沒有它…… 

  胡楊,我願它的精神在世間永存!

您正在瀏覽: 胡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