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逝去的森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森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天氣暖和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它想:“小夥伴們一定都歡迎我的到來,我又可以和小河、小魚、小花、小草一起玩耍嘍!” 可是當燕子興奮地飛到老家時,它不禁目瞪口呆、大驚失色。呀!曾經的樹林里非常的茂盛,小夥伴們在林中歡聲笑語,都生活在歡樂中,當然我也不例外了。如今呢,一棵棵參天大樹被砍到了,夥伴們的笑聲在悲傷中失去。 

  小燕子飛低了,來到一條小河旁。看見河面上飄着許多髒東西,有易拉罐,有塑料袋。怎麼回事?原來這條小河可乾淨了,清澈見底的河水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遊玩。如今怎麼看不見小魚了? 

  正在小燕子納悶時,突然,一條小魚探出小腦袋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小燕子連忙大喊:“小魚,小魚,我回來了!”小魚苦着臉說:“小燕子,我難過……”話沒說完又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小燕子不解地問:“小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甭提了!”小魚氣憤地說:“自從去年你走後,這裡的人只顧着開工廠,把許多工業污水、臭水都排到小河裡,根本不顧我們的死活。”

  小燕子聽了這些話,氣憤地說:“太不像話了!小魚,你快走吧,這裡太臭了”小魚嘆着氣說:“我的許多小夥伴已經死了,我也生病了,我游不動了,你快走吧!” 小燕子非常傷心,它看着小魚一點一點地往下沉,眼睛從眼眶中流了出來。就在這時,一股股濃煙從三個大煙囪中冒出來,發出一陣陣刺鼻的臭味,遮擋了太陽,空氣立刻變得渾濁起來。小燕子的眼淚不住的往下流,它對着天空喊道:“不走,我不走!我要留在這兒和人們抗爭!我要講道理給人們聽!” 

  是呀!現在生態環境一天比一天差,一棵棵大樹被人們無情地砍倒,大運河的水質也不如以前了,這也威脅着我們的生命!回來吧,逝去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森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