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小白兔。

  小白兔有一身潔白的毛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個圓圓的雪球。

  小白兔最顯眼的是那對又長又細的的耳朵,總是直直的好像什麼事都要裝進它的耳朵里。它還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亮晶晶的。我聽媽媽說小白兔的眼睛是無色透明的,我們看見的是它血液的顏色。所以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最有趣就要數它的尾巴啦,你不仔細看是發現不了的。

  小白兔吃東西時很害羞,有一次小白兔一點東西都沒有吃,它餓壞了,當我把碧綠的菜葉放進盆子里時,小白兔眼睜睜的看着我,想吃卻又不敢靠近。我立刻明白了它的意思,當我離開后,小白兔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小白兔吃完幾片菜葉后,也許是想換換口味了吧,它開始對又香又脆的胡蘿蔔感興趣了。只見它走近胡蘿蔔處,咬下一塊,覺得太好吃了,就把胡蘿蔔全吃了。看着小白兔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小白兔真可愛,我喜歡小白兔!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