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水滸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水滸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水滸傳》

  “同學們,今天吃過午飯要考《水滸傳》。”老師站在講台上嚴肅的說。有的同學小嘴巴立即變成了“O型”,有的趕緊翻開《水滸傳》看起來,有的與同桌說我還有一點沒有複習完呢。我卻“胸有成竹”,因為我把書里的每一個故事都已背着了,怎麼考也考不到我。

  試捲髮下來了,我瀏覽了一遍:“《水滸傳》的作者是( ),梁山伯有多少個好漢?最早出現的人是誰…”唉,太簡單了,我彷彿看見了一百分向我招手了,我拿起筆開始了答題生涯。

  “《水滸傳》”的作者是施耐庵 ,梁山泊上有108個好漢,最早出現的是史進。”就這樣,一個個答案從我筆下寫過。做着做着,一道攔路虎擋着我的去路:“最後一次戰爭失去手臂的是誰?”我搔搔後腦勺,是武松嗎?魯智深嗎?不可能,他們的武力更高,柴進有可能。經過我冥思苦想選了柴進。

  終於做完了,我拿着卷子得意洋洋地走向進台交給老師,不料老師瞪了我一眼嚴肅地說:“拿回去認真檢查。”“有什麼好檢查的嘛!”我嘟嘟嚷嚷地說。回到座位上把試卷扔到一邊就東張西望起來,只見同桌愁眉苦臉,好像想從記憶里尋找答案,楊晨咬着筆桿,像在為正確答案犯愁。

  “收卷!”老師一聲令下,組長紛紛收了試卷交上講台,我懷着期待的心情去問老師答案是否正確,結果答案錯了很多,頓時我從喜悅的天堂,跌入悲傷的地獄。正如一句名言:“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李易銘

您正在瀏覽: 考《水滸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水滸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