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帽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4年,我由一名小學生變成了一位發明家。在我的發明中,最着名的就是我的“帽子系列”了。

  第一頂是“小鬧鐘帽”。它可以提醒你各種事該怎樣做……它的帽沿上有一條繩,你拉一下就等於上了一天發條呢。

  第二頂是“調溫帽”。它有一個遙控器,上面有:冷、熱、隔音、還原四個按鈕。天氣冷的時候,按一下“熱”,就會熱起來。天氣熱的時候,按一下“冷”,就會涼快起來。上自習的時候,按一下“隔音”,就會給你一個安靜的環境。不想隔音了,按一下還原就萬事ok了。

  第三頂是“小博士帽”。它的裡面有一個知識庫。只要你對它說出那個問題,它就能給你一個滿意的回答。

  第四頂是“飛行帽”。只要你對它說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能夠把你送到那裡去。

  最後一頂是“變色帽”。它只要聽到你說出一種顏色,它就會變成那種顏色。它可是小孩子的最愛噢!

  “帽子系列”參觀完了,你覺得好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