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把春天帶來了? 

  是大雁,大雁把在南方的“春娃娃”帶回來了。大雁撒下了和暖的空氣種子 ,只要是大雁飛過的地方都會有一陣和暖空氣向我們迎面撲來。 

  "叮咚叮咚”是小溪在唱歌,小鳥和小蟲子們聽見小溪一個“人”唱得很不好聽很單調,於是小鳥和小蟲們也唱起了歌。在土裡的春筍覺得太雜亂了,好似大雜燴一般就從土壤里慢慢地、漸漸地悄無聲息地鑽了出來,春筍搖了搖頭彷彿在說“唉呀!吵死了!大家聽我的指揮來演奏好嗎?”“嘰哩哩、嘩啦啦……聲音是那麼清脆那麼悅耳那麼優美,像沙捶的聲音。柳樹聽了歌曲之後,慢慢地伸了一個"懶腰”蘇醒過來,長出了新的芽兒,開始在湖邊照鏡子了。小草聽見了歌聲之後,從土裡鑽了出來。小花聽了聲音之後就開出了又香又多又美的小花兒,發出淡淡的清香。 

  它們一起用歌聲把春天喚來了。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