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漫長的煎熬,寒冷的冬天終於過去,溫暖的春天悄悄的來臨了!

  春天是大地帶來的,春天萬物復蘇,地上的冰雪融化了,花花草草慢慢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小鳥嘰嘰喳喳唱着歌!冬眠的動物都開始活動起來,開始覓食。人們換上了漂亮的春裝,開始了一年辛勤的勞動。

  春天是鴨子帶來的,因為春江水暖鴨先知,你看它們正在小河裡嬉戲。春天是小花小草帶來的,它們沉睡了一個冬季后慢慢蘇醒了。它們現在正在比賽,哪朵花兒開得最漂亮,個個都不甘示弱。

  春天是昆蟲帶來的,晚上隨處都可以聽見蟈蟈那歡快的歌聲!“呱呱!“咦?怎麼傳來了這種聲音,原來是小青蛙在練嗓子!春天的夜晚就是昆蟲音樂會的開始。

  春天是孩子們帶來的,他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青春裝,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和同學們重逢!

  春天是世間萬物帶來的!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