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社區有座舊電影院,它的前面是個大廣場。每天晚上,廣場上都非常熱鬧。有跳繩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滑滑輪的......我最喜歡的就是跳繩。 

  剛開始,我獨自在廣場邊的一顆高大的梧桐樹下跳繩。不一會就跳得滿頭大汗,正要休息時,來了一個挑戰者。彼此會心一笑,我也感覺不到疲勞了。我們一邊跳,一邊數。慢慢地樹下的人越來越多,數數的人也越來越多。有小弟弟小妹妹,有抱着寶寶的媽媽......數着數着,大家唱起了數字歌,我們的比賽也成了他們的伴舞!累了,我就把跳繩借給沒帶跳繩的哥哥姐姐跳。就這樣,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交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漸漸地我學會了單腳屈膝跳 、雙臂交叉跳、 雙人跳等許多花樣。混跳最有趣!兩個叔叔甩一根長長的繩子,大家按照高矮依次跳進,人滿后又依次跳出,圍繞甩繩叔叔轉一圈,以8字形跳。甩繩叔叔一邊喊口號,一邊使勁地甩。跳過一圈的人興奮地手足舞蹈。這時候,叫我回去的媽媽也加入了跳繩的隊伍;嚴肅的梧桐樹樂得像個小孩不停地鼓掌;潔白的月亮靜靜地站在天空中,被笑聲迷住了不肯向前挪一步...... 

  炎熱的夏夜因為跳繩更涼爽。我也因為喜歡跳繩結交了許多的朋友,增強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